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交通管理业务培训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31 14:57: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各派出所交通管理业务水平,近日,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各派出所交通管理业务培训会。

  会上,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组织各单位内勤学习《关于进一步明确交通技术监控违法行为处理相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对通知中相关事项及基层派出所办理的毒驾驾驶证注销工作做了详细解读、部署。随后,大队法制员传达醉酒驾驶案件(危险驾驶案)吊销案卷整理规范以及时限要求。最后,大队教导员组织各单位学习《关于进一步明确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认定标准及相关工作职责的督办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在查处超限超载车辆后,务必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实施处罚。同时强调,各派出所要加强窗口岗位工作人员的教育培训,加大对违法处理工作的监督检查,严防发生违法违纪行为。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