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氛围浓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1 09:06:02   来源:吴航乡情报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我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长乐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市总工会

  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服务发展、服务职工

  10月30日下午,长乐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福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长乐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福州市总工会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团结动员全市职工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而不懈奋斗。

  市总工会副主任科员 林为三: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完善政府、工会、企业共同参与的协商协调机制,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这不仅事关广大职工和企业的切身利益,也是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今后,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转变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勇于担当,发挥好“职工娘家人”的作用,解决广大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他们的根本权益。坚持一切工作为了职工,让我市的劳动关系更加和谐。

  团市委

  发挥共青团生力军作用 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

  10月30日上午,团市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福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长乐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提出广大团员要坚定信念,强化青年思想引领;结合实际,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从严治团,加强团干队伍建设。

  团市委副书记 郑颖:

  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指出“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殷殷期待和谆谆嘱托。这让我倍受鼓舞,我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上书写出奋斗的青春华章。

  市妇联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扎实做好妇女工作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长乐各级妇联组织妇女干部群众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并采取多种方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好。妇联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不能停、不能看、不混日子、不当懒汉,提振精气神,做好工作,再创新佳绩,更要引导更多妇女群众投身滨海新城建设工作,在服务滨海新城建设中发挥巾帼力量。

  市妇联副主任科员 陈燕:

  党的十九报告中有7处提及妇女儿童事业和工作,充分体现了党对妇女儿童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让我们妇女干部和工作者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妇联干部会充分发挥妇联作为群团组织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面向广大妇女群众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增强妇女干部和群众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广泛凝聚共识。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