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跨境电商检验检疫监管信息系统培训在福州机场检验检疫局开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3 15:08: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单一窗口”跨境电商检验检疫监管信息系统培训在福州机场检验检疫局开展。福州市商务局及系统开发公司(信城通)的工作人员为23名来自福州检验检疫局、福州机场检验检疫局、平潭检验检疫局和福建检验检疫局福州保税港区办事处的检验检疫一线人员进行了跨境电商检验检疫监管信息系统使用培训。

  培训讲解了跨境电商平台、企业及商品备案操作和流程,现场演示了跨境电商检验检疫监管系统审单、审单规则、现场查验等基础功能模块,解答了检验检疫一线人员具体操作问题,互相交流了该系统与查验X光机查验互连、实现布控选查等功能设置需求。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