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第三届“健康杯”业余篮球邀请赛开球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30 15:11: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9日,记者获悉,在圈内被称之为代表“长乐最高业余篮球水平”的2017年长乐区第三届“健康杯”篮球邀请赛于11月24日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在长乐区南山体育场青少年校外体育中心篮球馆三楼进行,由我区业余篮球俱乐部联盟主办,启星篮球俱乐部承办,长乐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长乐家园网协办。

  这次比赛由来自业余篮球圈内的8支参赛队伍中恒广场、晓楷建设、王朝酒业、长乐家园网、榕航联队、泰达远洋、黑曼巴酒廊、翔乐航兴组成。

  据主办方介绍,这次比赛的目的旨在积极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的全民健身宗旨,突出群众性、广泛性、参入性和公益性,激发我区广大群众加入体育运动、锻炼身体的热情,让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体育运动中来,进一步掀起长乐全民健身流动的热潮。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