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农业局举办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12 08:52:43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和省、福州市关于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有关精神,12月7日-12日,区农业局举办新型职业农民(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全区乡村农场主、合作社成员、专业户等200多人参加活动。

  开班仪式上,农业局王家鹏主任科员作了动员讲话。他希望参加学习的学员一定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和发展现代农业的目的和意义,学好各类知识,掌握好本领,争当一个名副其实的新型职业农民,成为一个合格的经营主体带头人,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动长乐区农业经济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期培训主要为课程和实践相结合,重在提升学员理论素养,并在实践学习中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农业主体带头人的作用,争创佳绩。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