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长乐籍企业家李保义、黄国莺分别当选杭州市福州商会执行会长、监事长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19 10:21: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6日,杭州市福州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杭州市第一世界大酒店召开。长乐区企业家、杭州鑫亚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保义当选杭州福州商会第二届理事会执行会长,杭州山福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国莺当选杭州福州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长。

  近年来,在杭的长乐籍企业家充分发挥商会作用,凝聚乡情、抱团发展,积极参与家乡政府倡导的“回归工程”,引商引资,为家乡政府有关部门、招商小分队大数据招商提供良好服务平台,为杭、航两地经济交流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杭州福州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举行就职典礼当天,长乐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余岸明代表区委、区政府看望了在杭航籍企业家,转达家乡党委、政府的对长乐籍乡亲的亲切问候,并对当选杭州市福州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的长乐籍企业家表示祝贺。长乐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书冠、区工商联副主席李勤志等参加了活动。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