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建省综治办一行来航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3 08:56: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建省综治办综治二室调研员黄建、福建省综治办综治二室主任科员温后钟带领检查组一行来航,对我区检察院创建省级青少年维权岗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参观区检察院院史馆、未检工作文化走廊、心语室,并观看区检察院青少年维权岗创建工作记录片《有了爱就有了一切》,并在座谈会上认真听取区检察院青少年维权岗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检查组一行对区检察院青少年维权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青少年维权岗的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能继续提升队伍素能,继续强化机制建设,继续搭建综合化治理、社会化服务平台,努力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提供更有力司法保障。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陈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