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东湖国际五星级酒店开始钻探施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8 09:04: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郭立锋)记者7日获悉,位于福州滨海新城的东湖国际五星级酒店主体工程将于今年9月封顶,计划2020年3月投入使用。

  东湖国际五星级酒店项目位于滨海新城核心区东湖VR小镇内,东湖湖畔,临近正在建设的中国VR中心总部大厦。5日,记者来到项目施工现场时,工人正进行钻探施工。

  项目投资方相关负责人陈国和介绍,东湖国际五星级酒店项目总投资约7亿元,总用地面积 5580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4735.68平方米,由4栋建筑组成,其中,1#楼为酒店主体建筑,2#楼为低层礼堂建筑,3#、4#楼为办公建筑。

  在设计上,东湖国际五星级酒店与东湖VR小镇内建筑形象相结合,将呈现“扬帆出航”的整体效果,其中,3栋高层沿中央公园一侧依次排开,在“一轴两片”的总体布局下,实现景观界面最大化;同时,巧妙地将现代元素融入到具有地域特征的通透、半室外的空间中,建筑线条简洁顺畅、动感时尚,将打造成滨海新城的时尚地标之一。

  “入驻旅客不仅可以享受国际化、高品质的酒店服务,还可以品尝特色海港美食,泡咸水温泉。”陈国和介绍,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满足中国东南大数据园区高端商旅需求,并为大型、高端会议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