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多单位联合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4 15:47: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红色服务 温柔‘两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1月22日,“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与锦辉社区等多单位联合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在位于蔚蓝国际小区的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分组入户宣传,向居民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移风易俗的好处,引导居民改变婚丧喜事大操大办、薄养厚葬的陈规陋习,做文明新风带头人。

  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们还在居民聚集人数较为密集的区域悬挂横幅,采取设摊服务的宣传方式,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扫描二维码领取纪念品等形式,积极引导群众关注移风易俗微信公众号,力争把移风易俗的观念传输到每个家庭。同时,社区移风易俗老年志愿者服务队队员还向社区居民解读移风易俗的意义,鼓励大家摒弃不良的社会风气,杜绝铺张浪费,树立勤俭节约的思想观念。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敏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