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湖南镇举行福港路项目征迁户抽取选房顺序号抽签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7 20:32: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加快推进福州空港综合保税区基础配套福港路及连接线道路项目征迁工作顺利进行,保障广大被征收户的切身利益,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根据《福州空港综合保税区基础配套福港路及连接线道路项目集体土地房屋征收补偿的补充规定》,2月7日,湖南镇在镇政府5楼会场举行该片区征收户选房顺序号抽签仪式。

  参与抽取顺序号选房号对象的是大鹤村七小姓和鹤上涸自然村,选择产权置换已签订协议并腾空房屋取得《被征收户搬迁顺序号》的被征收户或委托代表人。

  仪式前,镇政府、大鹤村委会提前三天在公示栏、公众聚集场所张贴公告,同时以书面通知单和电话联系方式通知被征收户届时参加选房顺序号抽取仪式。

  当天,被征收户携带有关材料签到后,经工作人员审查合格后按顺序进行登记。工作人员当众宣读选房秩序号和选房顺序号抽取办法,公证人员检验球号,随后开始抽签。

  现场,群众依次上台抽取球号,工作人员根据抽取的号码公开喊号并登记入册。

  抽取选房顺序号后,被征收户由工作人员引领到“选房顺序号”开单处,在《选房顺序号》上签字、盖手印确认,并领取《选房顺序号》的结果第二联。抽号全过程及结果由区公证处、镇政府代表、镇人大代表、镇纪委代表在场见证并办理公证,整个过程和谐有序,群众满意度较高。

  该项目被征收户将安置在天景华苑项目内,春节过后项目业主将开始办理竣工验收等相关手续,预计今年5月份前可交房。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