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首个单行道启用 违法抓拍设备2月15日投入使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2 14:45: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最近开车从城区龙景路广电局路段经过的朋友都发现,这里增加了路段地面标线。记者从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了解到,这是长乐设置的第一条单行道,司机如果不按规行车,将被监控抓拍,司机朋友只能从西洋路广电局路段进入龙景路(即由东向西行驶),从龙景路往西洋路必须绕道吴航路或从龙门村道出去。

  2月11日,记者来到龙景路广电局路段,发现这条路变化不小,新增了崭新交通标牌和标线,并设置有“单行道”提示牌;道路中间增设向西的指示标识,提示司机正确的行进方向;逆行路口均设置了禁行标识。 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表示,目前该路段的监控设备都已安装到位,正在进行调试工作,从2月15日开始抓拍违法行为,闯禁行将扣3分罚150元,希望司机朋友们能尽快熟悉单行管制规则,按照道路指示行车。

  身处中心城区、靠近大型菜市场的龙景路广电局路段路面窄,是城区交通比较拥堵的支路之一。今年,为了缓解城区交通拥堵状况,全力保障春运期间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让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龙井路广电局路段路实行单行交通管制,以进一步提高通行效率。

  (记者 郑曙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