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他们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让我们来听一听他们的心声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8 00:01:44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节假期,当许多市民在享受美好的假日时光、阖家团圆时,我区许多工作人员依然尽职尽责坚守岗位,用汗水为长乐建设“添砖加瓦”

  让我们来听一听他们的心声!

  滨海新城租赁房一期桩基班组小谢:滨海新城租赁房一期是省重点项目,各级领导都很重视,项目工期也比较紧。桩基班组是整个工程先锋军,任何一个项目都是我们桩基班组先进场施工。所以为了保证工程进度,我们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自愿留下赶工期。虽然随着年关将近,过年的氛围越来越浓厚了,但是滨海新城建设很重要,能为滨海新城建设作贡献我觉得很荣幸。而且从春节前到春节期间,各级有关单位安排了联欢晚会、年夜饭等,让我们有家的感觉。

  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项目经理张建银:这个项目的体量大、规格高、工期紧、压力大,所以为保证工程进度,我们春节期间也不停工。作为一名管理人员,我主要负责工作策划、技术准备、生产准备以及做好年后工作安排等。随着春节越来越近,想家的感觉越来越浓,但是为了工作,总是要付出的。各级政府、领导的关怀,让我们心里暖暖的。所以我们会把思乡之情以及领导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为项目顺利完成做最大努力。

  福州市大数据产业基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园区服务中心主任林巍:春节期间,园区有部分入驻企业的员工在岗。为做好春节期间的服务,我们在春节前走访入驻企业,告知用电、用水、防盗等情况,统计入驻企业的值守人员,为这些值守人员安排好吃住行。春节期间,园区的保安、保洁人员不减少,让入驻企业员工回家过年无后顾之忧。而且我们聚拢春节期间园区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并告知入驻企业的值守人员,确保联动畅通,也保障值守人员遇到突发情况能及时联系到园区工作人员。总之,哪怕园区只剩下一个入驻企业的员工在岗,我们都要做好服务。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