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提振精气神 长乐在行动】滨海新城租赁住房一期:闻春而起打桩忙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21 08:20:01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大年初四,记者来到滨海新城租赁住房一期A区项目现场看到,工人们已经全部回到工作岗位,三部打桩机等机械也已全部开工,借着春节的新气象,投入到了如火如荼的滨海新城建设之中。

  滨海新城租赁住房一期项目经理林章凯说:“为了确保按期完工,我们决定缩短假期,只放假大年三十到正月初三。工人们也都发扬了奉献精神,很快就进入了工作状态,为新年建设开了个好头。”

  滨海新城租赁住房一期位于滨海新城渡湖路东侧,福州二站路南侧,万新路西侧,总占地面积为43574㎡,总建筑面积123319㎡,其中地下室建筑面积31480㎡。

  项目是福建省第一个租赁房试点项目,采用工业化建筑装配式施工工艺,南向与水系毗连,依托优美的河岸线,形成了一个融合自然景观,生活交流,多彩休闲为一体的青年生活港湾。项目共有9栋住宅楼,户型面积以45和60平方米的为主,并设置部分75至105平方米的户型,总共1160户。项目总投资约7.5亿元,总工期24个月,预计于2019年底竣工并交付使用。项目建成后,主要用于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区入驻企业人才居住使用。

  项目已通过招标的方式确定福建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施工总承包单位,目前项目桩基设备己进场,项目的围墙、生活区、办公区等临时设施正在搭建。已完成项目立项、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设计方案及总平图审查、管线综合及灯光照明设计方案联审等。

  (记者 高维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