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所有企业,快来入驻!这里有“保姆式”的贴心服务,为您解决后顾之忧!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22 08:30:50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地处滨海新城核心启动区,目前已有入驻企业67家,企业员工700多人。如何服务好这些入驻企业、解决企业员工吃住行问题,让企业员工可以安心工作,是摆在福州市大数据产业基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面前的一个大问题。那么,他们是怎么做的呢?

  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让人倍感温馨

  2月5日晚6点半左右,园区公寓里,一名入住员工发现洗衣机发生故障,向福州大数据公司园区服务中心反映。园区服务中心立即组织维修维保组的工作人员前往维修,当晚8时许就将该洗衣服修好了。考虑到今后入住公寓的员工将越来越多,园区服务中心又新采购了一批洗衣机,供入住员工使用。

  维保组工作人员维修电器

  这只是园区服务中心贴心服务的一个缩影。为服务好入驻园区的企业员工,福州大数据公司专门成立园区服务小组,下设维修维保组、保洁保安组、餐厅组,并在8#研发楼1层设立园区服务中心,方便企业员工办事。

  园区服务中心

  日常工作中,园区服务中心认真解决企业员工的用餐、住宿、出行等生活问题,为入驻企业员工提供“保姆式”的贴心服务,让企业员工倍感温馨,得到了入驻企业的一致认可。

  “啥都备好了,会把员工宠坏的样子。”入驻产业园的企业壹中正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陈其乐开玩笑道。

  园区食堂

  园区咖啡厅

  “园区服务中心真的是365×24无间断、无微不至地服务,吃住行都帮我们解决了,让我们只需要考虑企业发展,无后顾之忧。”福建贝瑞和康基因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明告诉记者,刚来大数据产业园时,餐厅的菜品不多且菜价较高,很多企业员工有意见。园区服务中心接到意见后,提升餐厅的菜品、控制菜价,如今餐厅的菜品十分丰富,菜价也很合理,性价比很高,员工都比较满意。

  园区内设有永辉超市

  在交通方面,入驻企业的很多员工来自福州,到大数据产业园上班路途遥远。为满足滨海新城已入驻的大数据产业园及周边企业员工、居民往返福州市区出行需求,开通了福州市区至滨海新城定制公交5条线路,省时又方便,解决了员工上下班的出行问题。

  “园区的公寓环境优美,生活设施配备齐全,基本实现拎包入住,我们都很满意。”周明说,园区的工作环境舒适,生活服务贴心,周边的氛围也很好,让他们能安心工作。

  做好春节期间后勤保障工作

  春节期间,走进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园区,一切依然井然有序。除了部分入驻企业的员工值守,园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也依然坚守着各自的岗位:园区路间,保安在认真巡逻;研发楼里,保洁员正勤劳地搞卫生;食堂里,工作人员热情服务企业员工。

  园区保安

  保洁员

  “哪怕园区只剩下一个入驻企业的员工在岗,我们都要做好服务。”区服务中心主任林巍告诉记者,为做好春节期间的服务,园区服务中心在春节前走访入驻企业,告知用电、用水、防盗等情况,统计入驻企业的值守人员,为这些值守人员安排好吃住行。春节期间,园区的保安、保洁人员不减少,让入驻企业员工回家过年无后顾之忧。而且园区服务中心还聚拢春节期间园区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并告知入驻企业的值守人员,确保联动畅通,也保障值守人员遇到突发情况能及时联系到园区工作人员。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