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春节不停工,大广汽车城主要工种假期加班施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22 08:31:28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节假期期间,记者在位于鹤上商贸物流园区的大广汽车城项目建设现场看到,项目负责人和工人们已经提前回到工作岗位,启动了新一年的建设。

  项目经理陈敏伟说:“项目部组织安排主要工种春节期间加班施工,大广汽车城项目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正在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竣工。”

  大广汽车城项目总投资8.6亿元,规划建设4栋20层高层建筑及若干栋多层建筑,预计在2019年底完成竣工,2020年投入使用。

  项目位于鹤上商贸物流园片区发展的主轴线上,地理位置优越。四周紧邻现状市政道路及规划路网,四通八达,交通便利,建成后将推动整合长乐汽车市场资源,改变当前行业小散乱现状,引导产业集聚健康发展。项目于2016年11月份完成围墙施工,2017年4月完全交地,同年10月18日正式开工。

  陈敏伟介绍,现14#、15#、25#楼主体结构已经封顶,大区土方开挖完成70%,地下室结构完成60%,计划于2018年底全部完成主体结构封顶,2019年12月完成竣工验收,2020年正式投用。

  (记者 高维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