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黄石茉莉花合作社跻身福建省重点巾帼示范基地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5 14:35: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4日,记者从区妇联获悉,2017年度福建省重点巾帼示范基地名单正式对外公布。 我区黄石茉莉花合作社从全省九地市和平潭经济开发区众多竞争单位中脱颖而出,作为福州市唯一入选单位,成功跻身全省重点巾帼示范基地名单行列。

  据介绍,2017年度福建省重点巾帼示范基地名单总共8名,分别是福州长乐区黄石茉莉花合作社、漳州市南靖县福建万绿欣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泉州市德化县夏里巴人黑鸡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三明市将乐县万安镇万寨茶品专业合作社、莆田市福建东禹海洋健康食品有限公司、南平市政和县农家人莲子专业合作社、龙岩市连城县文亨庄济家庭农场、宁德市福安唐三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黄石茉莉花合作社的负责人林闽英,作为近年来我区涌现出的一名农村致富巾帼领头人,从2013年开始带领村民成立合作社来,目前合作社的种植面积已达到500多亩,已经成为福州地区最大面积的茉莉花种植基地。合作社也从原来单一的茉莉花种植升级包括花苗种植、网络销售、茉莉花茶制作的综合性基地。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