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全省首创!长乐推广三农保险服务站,简化综治理赔手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6 08:16:56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3日,区委政法委联合中国人民保险长乐支公司赴吴航街道、首占镇,为三农保险服务站揭牌。

1522023535847968.jpg

  乡镇(街道)三农保险服务站的设立,旨在进一步构建和谐社会,维护社会治安平安稳定,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落实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宗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充分发挥保险的补偿功能。

  据了解,我区首批将设置吴航街道、航城街道、首占镇、金峰镇四个三农保险服务站,依据《长乐区社会治安综合保险统保协议》的保障内容,全面简化综治理赔手续,在全省首创,为3000元以下的理赔诉求提供“群众零上门”服务,由中国人民保险长乐支公司的查勘员赴群众家里进行勘察,由查勘员一站式负责收集齐全所需的理赔材料,需派出所盖章、乡镇(街道)综治办盖章均由查勘员前往办理,让群众“一趟不用跑”,就可以享受普惠“综治红利”。

  接下来,区委政法委和中国人民保险长乐支公司还将继续在我区有关乡镇(街道)设置三农保险服务站,服务站的服务范围也不仅限于当地,而是会适当辐射至周边的乡镇(街道),做到“群众零上门”服务全区群众,让“新老长乐人”都能共享平安福利。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