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李姓乡亲联谊会慰问33位高龄老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6 08:27: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我区李姓乡亲联谊会一行,来到营前街道下洋村老人院,慰问了5位95岁以上的老人,每人送上500元慰问金,并祝福老人身体健康长寿。

  与此同时,联谊会另外2个组,分赴金峰、鹤上片区慰问。据统计,当日共慰问95岁以上老人33人,其中5位百岁老人,共发放慰问金1.9万元,受到当地村民热烈赞扬。

  据了解,12年前,由企业家李奕基独资成立尊老敬老抚助基金会,每年拿出5万元,用于抚助长乐李姓家庭中95岁以上高龄老人和部分困难老人,每人抚助金500元,百岁以上1000元,发放时间分别在农历拗九节和重阳节期间,12年共发放抚助金30多万元。

  (通讯员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