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区教育系统综治宣传月活动文艺汇演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7 08:03: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6日,我区教育系统“凝心聚力 共筑平安”2018年综治宣传月活动文艺汇演暨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和福建省学校安全教育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长乐职业中专学校举行。

  演出中,小品《爱的专车》、歌舞《祝您平安》等节目用学生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寓教于乐,让学生们在欢声笑语中增强平安意识,接受法治文化熏陶,自觉树立起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成为社会和谐稳定的参与者和创造者。

  据了解,综治宣传月期间,我区教育系统将开展法治教育活动,在全区范围内提升师生的法律意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广泛开展国家安全教育、防范针对未成年人犯罪的教育、反暴力欺凌教育、防溺水教育等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切实推进学校综治平安建设,让学生们都能共享美好的成长蓝天。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