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清明假期我区接待游客近两万人次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08 14:27: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8日上午,记者从区旅游局了解到,今年清明小长假,因为天气晴朗,适宜出游,我区假期旅游市场总体表现好于往年,共接待游客近达两万人次。

  据区旅游局游客服务中心员工周晓丹介绍,长乐地处沿海,山清水秀,清明小长假期间春光明媚,正值踏青寻芳的好时候,区旅游局迎势而上,针对性推出了节庆游系列活动,活动涵盖了全区各乡镇短途游、乡村游、山海游的重点景区。特别是部分热门景区还采取门票打折和相关优惠活动,加上假期天气总体适宜出游,各大景区人气旺盛。

  相比较去年,今年清明假期我区旅游市场增长最快的是短途游的散客。其中短途游升温,乡村游线路受到众多游客的欢迎。在此期间,琴江满族村进行“移风易俗文明祭祀”活动,提倡保护青山绿水的生态理念,营造了一个良好、节能、健康节日环境氛围,以美丽、幸福、整洁的乡村旅游示范形象迎接广大游客。

  据统计,今年长乐清明节假期12个主要景区(点)共接待游客19673人次。其中,南山公园共接待游客3000人次。东湖VR小镇接待游客2250人次。显应宫景区接待游客4153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景区游客接待量明显增长。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