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星级志愿者推荐评定工作开始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2 16:37: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树立典型、激励先进,在全社会形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人人争做志愿者的良好氛围。区委文明办组织开展一星级、二星级、三星级志愿者推荐评定工作。符合条件的志愿者需在4月30日前填写申请表,向区委文明办提出申请。

  凡是长期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福州”(简称“志愿云”系统,网址:http://fz.fjvs.org/)或“志愿中国”等省委文明办认可的志愿服务管理信息系统,登记注册时间原则上满半年以上且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到100小时、300小时、600小时以上的志愿者,可分别申请评定为一星级、二星级、三星级志愿者。此外,已经评定过福建省五星级志愿者和福州市四星级志愿者的不再重复参加评定。

  申请表见附件。

附件1. 长乐区一星级志愿者申请评定表.docx

附件2. 长乐区二星级志愿者申请评定表.docx

附件3. 长乐区三星级志愿者申请评定表.docx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