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学雷锋见行动!文明长乐为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添彩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2 08:20:24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为社区居民送去关心和温暖,营造社区融洽和谐气氛,4月21日,我区在航辉社区航辉花园内广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1524356786752895.jpg

2.jpg

 

  据悉,此次活动主题为“弘扬时代新风 迎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暨“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是由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以及航城街道联合主办。当天,来自区直宣传系统党委各党支部、航城街道、司法局、发改局、民政局以及妇幼保健院等部门的志愿者参加活动。

3.jpg

  活动伊始,一群头戴红帽、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迅速便忙开了。现场不仅设有保健义诊、真假币鉴别、防金融诈骗宣传、普法宣传等便民服务台,还开展了家园清洁志愿服务和移风易俗入户宣传。

 1524356690757938.jpg

  开展志愿服务,是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继承和发展,是城市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我们将助力全区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经常化,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形成良好社会风尚。

  航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说,活动充分展示长乐社会公益服务的精神面貌,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