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金峰至潭头公交线路将于6月8日开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2 22:39:53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区交通运输局获悉,为了落实区委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加快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进程,构建全民共享的公共交通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公交服务水平,方便潭头镇周边群众出行,从6月8日起开通金峰至潭头公交线路。

  ▲金峰公交首末站

  ▲潭头公交首末站(建设中)

  据了解,即将开通的金峰至潭头公交线路编号为632路,起讫站点为金峰公交首末站—潭头公交首末站,从金峰公交首末站出发,途经X153、X155、S201、X154至潭头公交首末站(返程亦同),首末班时间为早班6:30、晚班19:00,全程10.6公里,票价为一票制2元。

  ▲潭头公交首末站(建设中)

  632路公交沿线共设置25个停靠站点,具体停靠站点为:金峰公交首末站—金峰—胪峰—集仙—塘下—塘下幸福院—金峰港口—金峰大洋—厚东存龙—厚东—厚东祠西—曹朱宫边—曹朱—长乐五中—潭头镇综合文化站—潭头小学二部—霞江—鳖潭公园—文石岭—文石—潭头上港—潭头新闸—潭头港口—坪上—潭头公交首末站。

  632路公交线路将主要覆盖金峰至潭头片区的公交出行盲点,在满足沿线群众出行需求的同时,实现了城乡公交线路无缝接驳,进一步加快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优化全区公交线网布局,让市民充分享受到公共交通带来的便利。

(记者  桫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