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我区运动员余玉珍获2018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标枪项目第三名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0 08:30: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5日至17日,2018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亚运会选拔赛)在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

  6月16日,2018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大奖赛决赛(亚运会选拔赛)进入第二天的赛事。在当天进行的赛事中分别产生了男子跳远、男子跳高、女子400米栏、男子400米栏、男子3000米障碍、女子3000米障碍、女子标枪七位冠军。值得高兴的是,在女子标枪决赛中,我区运动员余玉珍以59.94的好成绩获得季军。

图片1.png

  冠军湖北队选手吕会会(中)、亚军山东队选手刘诗颖(左)和季军福建队选手余玉珍(右)在领奖台上。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伍功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