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明一国际荣获“福建省企业技术中心”称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0 15:48:0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2017年(第二十一批)福建省企业技术中心名单,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公司顺利通过专家组的评审,荣获“福建省企业技术中心”称号。

  申请认定福建省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是对企业在科技综合实力方面权威的评价。评定过程进行严格审核,对企业拥有的知识产权、研发投入、技术开发、创新效率、组织管理能力、成长能力等综合能力进行全方位的权重考评。

  作为中国乳业领军品牌,明一国际通过了BRC全球食品技术标准(BRC Food Technical Standard)认证和IFS国际食品标准认证(International Food Standard)获得出口欧盟资质认可,建立起全面、完整、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扎实有效地落实了管理中的各项责任、各项目标,确保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

  在研发方面,明一国际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研发人员,拥有国际一流的P2级生物安全实验室、PCR实验室。中心按照ISO/IEC 17025国家标准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系统,每年与国家CNAS、英国FAPAS、国家乳制品质检中心等国内外权威检验机构开展检验能力对标工作,确保了检验结果的科学性、准确性和公正性。

  在质量检测建设方面,明一国际全面配备了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ICP-MS等先进的检验仪器,制定严格的检验作业规范和人员岗位技能培训方案,全面提升了检测中心检验水平,顺利通过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再认证。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