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威尔斯利女子学院校友团参访冰心文学馆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4 17:05:5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30日,冰心的美国母校威尔斯利女子学院校友团一行来冰心文学馆开展交流活动。这是该校第三次组织校友团来馆访问交流。

4版边1威尔斯利女子学院校友团参访冰心文学馆(无文字说明).jpg

  此次活动邀请到冰心小女儿吴青教授给校友团进行演讲。座谈会上,吴青回忆了与母亲冰心一起度过的峥嵘岁月,讲述了让她印象深刻的成长故事,与现场人员一同分享了她和母亲的人生故事和感悟,并就他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讨论。

  据了解,此次来访校友团中既有已从威校毕业的学生,也有今年即将赴威校就读的学生。他们来自北京、上海、宁波、武汉等地,来此追寻学姐冰心的足迹。

  “通过这次参观交流,我对冰心这位杰出校友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冰心的大爱精神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更加为有冰心这样的校友感到自豪。” 威尔斯利女子学院校友樊佳琪说。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