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5家基地入选省级城市副食品调控基地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12 17:30: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福建省商务厅日前公布了2018年至2020年省级城市副食品调控基地名单。我区有5家基地入选,其中生猪基地1家、蛋禽基地1家、蔬菜基地3家。

  据了解,2018-2020年省级城市副食品调控基地包括生猪、蔬菜、蛋禽、肉牛、肉羊、肉禽六类。我区5家上榜基地中,海力农畜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入选生猪基地;长乐文武砂瑞祥农场、欣禾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长乐雪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入选蔬菜基地;福州茉琪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入选蛋禽基地。

  据悉,被确认为省级城市副食品调控基地的企业,其产品可以在被用于应急调控时,获得合理的价格补偿,遭受自然灾害或进行生产设施技术改造、科研项目开发应用时,可优先享受政府救灾补助和其他资金扶持等。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