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我区11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奖励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2 09:44: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经福州市政府批准,福州市财政局、福州市科技局联合下达2017年省科技厅首次认定和重新认定的345家高新技术企业奖励经费。我区共有11家企业被认定为省高新技术企业,其中6家为首次认定,5家为重新认定,共获奖励资金85万元。

  这11家企业分别是:福建华众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福州通尔达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福建省长乐欣美针纺有限公司、福建华扬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坐视布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汇龙机械模具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长乐长源纺织有限公司、光隆精密工业(福州)有限公司、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兴航机械铸造有限公司、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对企业高新技术研发和相关创新能力有较高门槛。不仅要求企业从事研发和相关技术创新活动的科技人员占企业当年职工总数的比例不低于10%;对企业近三个会计年度的研究开发费用总额占同期销售收入总额的比例根据不同营收情况有所要求;企业在中国境内发生的研究开发费用总额占全部研究开发费用总额的比例不低于60%;同时,近一年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占企业同期总收入的比例不低于60%。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