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获“2018年中国大数据明星产业园”殊荣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6 09:35: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0804_3.jpg

  长乐新闻网讯 8月3日,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在2018年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上,被评为“2018年中国大数据明星产业园”。

  8月2日-3日,以“深挖数据智能,助推数字经济”为主题,为期两天的“2018(第三届)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正式在京拉开序幕。本次大会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承办。

  一年一度的“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作为专业聚焦大数据产业生态的国际知名盛会,已成为业内大数据优秀企业和高端精英汇聚交流、深度分享的专业平台。大会上颁布的报告及重点奖项得到了大数据产业多方的高度认可,并引发了深刻的影响。

  大数据产业园作为大数据企业的重要聚集基地和孵化器,为区域经济建设提供高效助推器。作为产业集群的重要载体,大数据产业园将发挥数据优势,推动大数据企业走向产业化道路,助力数字经济创新发展。

  本次评选活动,主办方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研究院从产业生态聚集及创新力、园区规模及经济发展力、可持续发展力、服务运营力、政策及资金支持5个方面综合考评,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脱颖而出!

  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致力打造成以大数据与物联网、云计算、虚拟现实和人工智能融合发展为重点的特色产业园,努力建成国家东南区域大数据中心,创建数字化智能园区。

  逐步落实产业园研发楼二期、研发楼三期、租赁住房一期、人才公寓一期装修工程等重大项目,大力推动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投资、开发与发展。

  将信息化建设作为完善园区投资环境、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升园区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大力推进招商引资进程,促进数字经济转型发展。自产业园开园以来,吸引数十家优质大数据企业和健康医疗企业入驻,注册公司达一百多家。

  产业园现已配备园区餐厅、永辉超市、共享茶艺吧、咖啡休闲区、员工活动中心、健身房、乒乓球室等商务洽谈、休闲娱乐设施,并已成功引进无人警亭、共享汽车、共享充电宝等,打造年轻、和谐、有活力的现代化办公生活圈。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