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酷暑夏日 为一线交警送清凉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7 15:27: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jpg

  长乐新闻网讯 “交警同志,您们辛苦了!”

  “希望您们喝了苏打水能身心舒畅,去掉疲惫,希望这些苏打水,可以为您们带去清凉和健康!”

  8月7日,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和福建省爱分享扶贫济困公益服务中心开展酷暑“送清凉”慰问交警活动。为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送去了300箱娃哈哈苏打水饮品,并走上街头为一线工作交警同志献上清凉解渴的娃哈哈苏打水,愿他们在辛苦工作的同时注意保重身体。

  城区中队陈云钦表示:“很感谢爱心人士送水给我们,天气虽然炎热,我们的工作能得到社会的关爱和认可,我们将继续克服困难、严格执法,去维护城市交通畅通,为平安长乐保驾护航。”

  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童拓展经理童爱娇说:“非常高兴能够参与到‘夏日送清凉’的公益活动中来,夏季高温炎热,交警们却依然日夜坚守在执勤一线,非常辛苦。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为交警同志送去饮用水,希望能够给他们送去一丝清凉,也将这份爱心传递给每个人,这也是我们企业的责任。”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