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中国500强企业中运富通计划落地滨海新城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17 16:26:1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7日至8日,受福建省工商联邀请,中运富通控股集团一行来闽考察交流,实地考察了福州自贸区、福州滨海新城。中运富通控股集团董事长陈清表示,此次福建之行坚定了中运富通到福建投资发展的信心,计划引入“中运智城”模式,落地福州滨海新城。

  中运富通控股集团一行实地察看了福州自贸区、福州·马尾基金小镇、福州规划馆、滨海新城规划馆、东湖数字小镇等处,并召开座谈会。

  陈清表示,福州新区的规划已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相信在未来不久的时间内,福州新区将会崛起成为东南沿海的一个新的明珠,成为中国经济一个新的增长极。他希望引进“中运智城”模式,落地福州滨海新城。

  中运富通控股集团创立于2006年,十余年间成长为一家植根于中国的国际化产业运营集团。截止目前,集团管理资产规模超过1600亿人民币,拥有46家一级子公司,2百余家二级子公司。2017年最新全国企业排名中,中运富通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486名、上海企业百强第37名。中运富通致力以产融合一与模式创新驱动产业升级发展,围绕“基础民生”“健康快乐”“富裕自信”三大社会基本需求,遵循中国经济发展转型方向,在相关行业构建完整的产业链条和高效的产业并购整合平台。初步形成:医药健康、文化旅游、产融服务、地产运营、新零售、创新科技、新材料、能源资源、现代农林等战略产业布局。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