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高校陆续开学 福州航空推出开学返校多重优惠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3 09:39: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各大高校陆续开学,记者从福州航空获悉,为方便广大莘莘学子返校、报到,福州航空近日面向高校学生及伴行家长推出“学子伴行”特惠机票。高校学生以及伴行家长可参与机票折上折活动,最低可享受实时票价基础上7折优惠。同时,福州航空还推出了“逾重行李6折购”活动,助力学子和家长出行。

  据悉,在8月18日至9月20日期间,2018年度大学新生可凭高考入学通知书、其他年级的大学生可凭有效学生证件,享受以下优惠:学子本人、以及伴行家长(最多2名),购买单程票皆可享受实时票价基础上8折优惠,购买往返票皆可享受实时票价基础上7折优惠,优惠航线涵盖福州航空自营的国内所有航班。除机票优惠外,为让广大学子出行更省心,福州航空还推出“逾重行李6折购”活动。旅客提前在福州航空官网购买逾重行李服务,可享机场购买价格的6折优惠。

  (记者 王慧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