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平高速长乐段松下跨海特大桥180根桩基施工全部顺利完成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4 08:59: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随最后一车混凝土灌入左幅21#-1桩基中,长平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松下跨海特大桥第180根桩基顺利灌注完成。至此,松下跨海特大桥桩基工程施工已全部完成,全面转入水上建设阶段,墩身、承台、桥梁各项作业正在水平交叉推进,长平高速公路取得关键性节点胜利,为长平高速实现2019年全面通车奠定基础。

  松下跨海特大桥创造了多个第一。浇筑上部箱梁时应用的2台移动模架跨径达58米,为国内高速同类型模架跨径最大。墩身浇筑时采用国内先进的外翻内滑工艺,在墩身上构筑了稳定的施工平台,在福州尚属首次。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