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多企业、乡村获补助资金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4 16:05:1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根据福州市财政局、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下达长乐青山村等三个2016年乡村旅游精品示范点第二年补助资金的通知》,我区古槐镇青山村获得2016年乡村旅游精品示范点第二年补助资金100万元。

  根据福州市财政局、福州市经信委《关于下达2017年度福州市抱团参展开拓省外市场项目补助资金的通知》,我区104家次企业获得2017年度福州市抱团参展开拓省外市场项目补助资金共计382.4万元。

  根据福州市财政局、福州市经信委《关于下达2017年度支持企业开拓市场市级专项奖励资金的通知》,我区福建和盛塑业有限公司、福建大力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福州通尔达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获得2017年度支持企业开拓市场市级专项奖励资金262.8万元。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