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举行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08 08:48: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7日,我区举行2018年第3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会,成功拍卖出让2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总价为4.78亿元。据悉,此次我区拍卖出让3幅地块均配建安置型商品住房。

  本次拍卖会共拍卖出让3幅地块,分别为2018拍-5号地块、2018拍-6号地块(流拍)和2018号拍-7号地块。拍卖会采用“限地价、控房价、竞配建”方式进行出让,并规定2018拍-5号地块、2018拍-6号地块的商品房(政府配建的安置房除外)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之日起未满五年的,不得上市交易,不得办理转让公证手续;2018拍-7号地块的商品房(政府配建的安置房除外)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之日起未满三年的,不得上市交易,不得办理转让公证手续。

  2018拍-5号地块位于航城街道会堂南路东侧、凯歌路北侧,总用地面积44462平方米,成交价4.54亿元,该地块竞得人须配建可建住宅建筑总面积50%的安置型商品住房,由长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按照出让公告发布之日的该地块所处级别住宅基准楼面价加上2600元/平方米回购;2018拍-7号地块位于鹤上镇北山村峡漳路南侧、高压线西侧,总用地面积11700平方米,成交价2400万元,该地块竞得人须无偿提供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的安置型商品住房,建成后移交给鹤上镇政府。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