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1人入围福州首届“我最喜爱的福州警星”评选候选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2 16:24:1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激励全市公安民警在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全面展示福州公安队伍新风貌,传递福州公安正能量,助力公安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上新台阶,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由福州市公安局、福州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福州市首届“我最喜爱的福州警星”评选活动正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其中,我区公安局禁毒大队中队长张纬渊入围该评选活动。

  张纬渊,区公安局禁毒大队中队长,荣立个人二等功、三等功各1次,获评优秀公务员5次。参与福州首届“我最喜爱的福州警星”评选的共有22位候选人,大多数来自公安基层一线,涵盖公安机关刑侦、网安、经侦、治安等15个警种。

  此次评选活动的网络投票阶段,从9月10日12时启动至9月20日12时截止。大家可关注“福州公安”微信公众号,点击“专题活动”专栏内的“我最喜爱的福州警星”栏目,为我们心中最喜爱的福州警星——张纬渊投上神圣的一票。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