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9.8”投洽会我区可望签约项目12项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4 08:46:28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8日至11日,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举行。“9.8”投洽会期间,我区参加了福州市团预备会、福州市重点项目对接会、现代服务业专场对接会、中德对接会、中澳对接会等活动。

1.jpg

  应我区邀请,隆祥航空、协同控股、福建省国药智能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东湖万豪酒店、吾悦集团、红星美凯龙集团等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了“9.8”投洽会。其中,协同控股参加了重点客商对接会的签约活动,福建省国药智能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加了现代服务业专场对接会的签约活动。

2.jpg

  “9.8”投洽会,我区可望签约外资项目11项,总投资92200万美元,利用外资43100万美元。其中合同6项,总投资54000万美元,利用外资25000万美元;协议3项,总投资8200万美元,利用外资5100万美元;意向2项,总投资30000万美元,利用外资13000万美元。内资项目1项,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

3.jpg

  其中,上台签约的有2个项目:由KYODO HOLDINGS LIMITED(香港协同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汽车配件项目,拟在福州临空经济区用地100亩,总投资5000万美元,利用外资3000万美元,该项目为开发汽车配件项目,主营汽车刹车系统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由福建省国药智能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拟携同福建太谷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福建国药器械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医疗物联网产业创业基地项目,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打造中国医疗物联网产业创业基地,开展医疗器械研发、设计、器械平台销售、技术引进、医疗器械行业及医院物联网管控平台的人才、行业集聚中心。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