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8单位入选2018年度省“科普中国e站”名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7 10:37: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2018年度福建省科普中国e站名单,全省共有1689个单位符合中国科协“科普中国e站”建设标准,我区共有8个单位入选名单。

  科普中国e站分为校园e站、乡村e站、社区e站等。我区入围的单位分别是:长乐师范附属小学科普中国校园e站、长乐华侨中学科普中国校园e站、长乐区吴航中心小学科普中国校园e站、长乐区营前街道长安村科普中国乡村e站、长乐区梅花镇梅新村科普中国乡村e站、长乐区吴航街道胜德社区居民委员会科普中国社区e站、长乐区航城街道仁辉社区居民委员会科普中国社区e站和福建闽江河口湿地自然保护区博物馆科普中国e站。

  据悉,申报“科普中国e站”需符合《科普中国e站建设及使用暂行办法》中“五有”条件:能满足正常浏览互联网科普内容信息的网络环境;能满足开展线上线下科普活动的场所;具有展现科普中国内容信息的阅读(浏览)终端,包括PC终端、电子显示屏等;能经常性地开展线上线下结合、满足公众需求的科普活动;有满足科普中国e站正常运行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人员。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