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2018年长乐区中小学生游泳比赛圆满结束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7 15:26: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6日,由区教育局和科技文体局联合主办的2018年福州市长乐区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小学生游泳比赛在长乐游泳中心胜利落下帷幕,来自我区的28所中小学共计37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_DSC0008.jpg

  比赛设立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小学丙组)三个组别,泳姿有自由泳、蛙泳、蝶泳和仰泳等四种。近年来全民健身深入人心,校园体育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游泳项目虽然受到场地、天气等因素的制约,但是参与其中的人越来越多,人才不断涌现,他们中有的是学习游泳五年以上的“准专业”选手,也有一些刚学游泳的少儿选手。在今年夏天,他们把激情和汗水留在了泳池,把优异的成绩回报给了学校和家长们。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长师附小获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三名为金峰中心小学、附小一分校;三溪中学获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三名为长乐侨中、航城中学;长乐一中获高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三名为长乐七中、长乐高级中学。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伍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