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滨海新城228国道项目职工劳动竞赛活动开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1 17:02: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9201742241_看图王.jpg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0日,“当好主力军·建设新福州”2018年福州市重点工程职工建功立业劳动竞赛中交二航局福州滨海新城228国道项目部百日劳动竞赛动员大会举行。活动由福州市总工会、中交二航局工会主办,福州市城建工会、福州新区交建工会、中交二航局福州分公司工会承办。来自项目部路基施工、桥梁施工、预制场、水闸施工等参建队伍和各部门的100余名员工代表参加了大会。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发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贡献力量。

  劳动竞赛围绕中交二航局滨海新城228国道项目年度建设目标,结合“进度、质量、安全、管理、廉洁、节能减排、素质提升、和谐关系、创新成果”等内容,坚持以安全生产为基础,以质量创优为核心,以加强管理为手段,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生产积极性和创新意识,全面提升管理、效益和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施工生产任务指标。劳动竞赛时间为9月20日至12月31日。

  中交二航局福州分公司228国道长乐项目经理马春介绍:“中交二航局承建了项目包括公路、水利工程以及配套园林景观、市政管道、结构建筑等施工任务。项目部自2017年11月5日正式进场施工以来,精心组织、周密策划,全力推进保进度,精细管理保质量,落实责任保安全。”截止目前已累计完成产值约1.9亿,为推进项目公路碎石桩、大桥钻孔桩等重大节点工程实施,项目部将其纳入此次劳动竞赛过程中。

  228国道长乐外文武围垦堤至下沙段路堤结合工程位于已建成228国道南北澳至外文武围垦堤段,全长约5.42千米,是福建省人民政府公布的2017年度省重点项目,是福州滨海新城主要交通干道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提高外文武海堤的安全级别,保障海堤安全,同时对对完善滨海新城基础设施,缓解区域交通,提升滨海新城人民生活品质,促进福州社会经济发展将起到积极、重要的推动作用。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