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新办企业“套餐式”服务,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1 23:10:24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不到一个小时,我公司就从一个在税务局没有任何信息的状态到直接领出了发票,现在的开业真方便,也不需要提供复杂多样的资料了,直接手机拍个照上传就可以,为你们的便捷服务点个赞。”某房产经纪有限公司的法人李某如是说。

  这是9月份以来区税务局大力推行电子税务局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的一个成功缩影。

1537542688987028.jpg

  据区税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电子税务局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使新办三证合一、两证整合的纳税人,在实名办税信息采集后登陆电子税务局,选择新办纳税人套餐即可通过录入营业执照等信息后进入新办纳税人综合套餐界面,录入登记信息(必录)、选择性录入财务会计制度备案、银行账户信息及委托扣款协议、纳税人资格类型、发票核定信息等后提交至税务局后台审核后,即可一次性完成多项涉税事项受理。

1537542709990209.jpg

  今年9月以来,区税务局大力推行该项服务,增设专人提供导税及自助办税区引导服务,主动询问纳税人是否需要同时办理申领发票等业务,实现在上传资料信息齐全、系统无故障情况下多项事项的同时受理,极大地减少了办税等候时间和纳税人往返税务局的次数,有效增强办税便利性,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优化我区税收营商环境。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