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第十一届福建省五好家庭、2018年度全省最美家庭出炉

我区2户家庭上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7 15:12: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9日,全省各族各界各行各业妇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暨省五好家庭、最美家庭表彰揭晓会表彰了第十一届省五好家庭,揭晓了2018年度全省最美家庭。

  此次,全省10户家庭荣获第十一届福建省五好家庭标兵称号,119户家庭荣获第十一届福建省五好家庭荣誉称号;10户家庭荣获2018年度福建省十佳最美家庭,200户家庭荣获2018年度福建省最美家庭。我区共有2户家庭上榜。

  据了解,省五好家庭、最美家庭评选经逐级推荐、社会公示、综合评议后,由福建省妇联、省委文明办研究决定。来自吴航街道东关社区的蒋亨强、江萍家庭荣获第十一届福建省五好家庭称号;来自航城街道洋屿村的江德忠、谢美容家庭获评2018年度福建省最美家庭。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