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和盛塑业被授予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有效运行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7 17:22: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6日,省经信委公布了2017年度省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有效运行及示范企业名单。根据专家外部评价结果,经研究,共确定14家企业为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有效运行企业,4家企业为品牌培育管理体系运行示范企业。其中位于我区的福建和盛塑业有限公司被授予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有效运行企业。

  据了解,2017年度省工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依据国家工信部编制的《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实施指南》《评价指南》等要求,完成了企业内部培训、初始评价、体系文件建立、体系试运行以及自我评价等工作。在此基础上,省经信委委托省质量管理协会组织专家对试点企业进行外部评价。

  省经信委要求,各示范和合格企业要继续深入开展品牌培育活动,切实提高企业品牌培育能力,提升企业品牌竞争力和品牌附加值。同时各有关部门、行业协会要加强对品牌培育工作的宣传,让广大企业分享示范企业的经验,提高社会品牌意识,展现品牌建设成果,推动品牌工作深入开展。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