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歌曲、舞蹈、朗诵、武术……这场文艺晚会精彩纷呈!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30 08:31:06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推动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我区各项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9月28日,由区委老干局、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主办,区老年大学、南山歌会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晚会在区委老干局隆重举办,一百多名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观看演出。

  晚会在女生合唱《自信之歌》中拉开序幕。

QQ图片20180930083111.png

  《再唱山歌红》《离家的时候》《报答祖国》《草原花月夜》《党旗更鲜艳》《守望相助》《一带一路走起来》《我宣誓》等一首首旋律激昂,激情澎湃的歌舞燃起现场观众建设美好祖国的热情;诗歌朗诵《不忘初心,迎接辉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引领观众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水兵舞《再唱山歌给党听》、舞蹈《风筝误》等一支支灵动优雅的舞蹈和旗袍表演秀《今天是你的生日》将长乐女子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与温婉明媚的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民乐小合奏《迎春花》、武术《太极双环》、合唱《走向复兴》等尽情讴歌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

QQ图片20180930083222.png

QQ图片20180930083326.png

  一个个别出心裁的节目将晚会推向高潮,现场观众的掌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晚会在全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