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养老护理员培训班提升专业技能 让护理员不再是保姆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30 15:54: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近50名各养老机构等从事护理员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培训会是由区民政局主办,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承办,聘请有资质讲师到我区集中开展理论和技能相结合的专项职业能力培训。

  养老行业是一项朝阳产业,随着我区老龄化比例的上升,社会对养老服务需求越来越多,条件越来越高。“养老护理员不是保姆,而是一门支持社会事业发展的神圣职业。”开班仪式上,讲师希望广大学员重视自己的工作,不断更新知识,掌握专业技能,进一步提高职业水平,更好地为我区养老事业服务。

  “开设养老护理员培训班旨在提升护理员的专业技能,让他们不再是保姆。”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该局要进一步实行科学养老模式、大力培养适应养老需要的专业人才,在多样化、多元化、多业化养老导向方面深入探讨,让长乐老年人活得更加幸福,更有尊严。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