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国庆:我区迎来了旅游的高峰期 实现游客接待量22.4万人次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09 09:57: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国庆黄金周期间,长乐区迎来了旅游的高峰期,实现游客接待量22.4万人次,同比增长15.41%。

  国庆前期,新景区的陆续开放及节庆营销活动的推出,为长乐国庆旅游做了全面良好的铺垫。如9月份茂丰农庄举办农民丰收节暨猴屿侨乡旅游文化节及青山村举办的长乐区首届农民丰收节暨2018青山贡果文化旅游节吸引了数万游客来航游玩,为长乐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做了很好的宣传。国庆期间,东湖VR小镇、闽江河口国家湿地公园、冰心文学馆、南山生态公园、琴江满族村、猴屿洞天岩等景区都迎来了旅游的热潮。特别是东湖VR小镇,作为滨海新城旅游的一颗闪耀新星,不仅拥有游艇会、马术俱乐部、VR体验、酒吧等娱乐项目,同时开展招募首席体验官活动,每日接待游客数千人。闽江河口国家湿地公园千米滩涂栈道全面建成并开放,一个清新的湿地生态和田园风光之旅开启,为游客带来了最好的参观体验。丰乐园景区举办“水乡渔村垂钓厨神大赛”,活动现场设有亲子活动嘉年华、美食体检等环节,让参赛者及游客充分体验“水乡渔村”的无限渔趣。

  随着全域旅游时代的到来,长乐区将加速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建设,全面掀起新一轮旅游项目大攻坚、大推动的热潮。到年底前,每月将不断推出旅游节庆活动,加大宣传推介,努力实现长乐区旅游事业发展新突破。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李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