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首届“木川杯”篮球赛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2 10:10: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mmexport1539963726219_mh1539963792568.jpg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5日晚上,由长乐区木川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木川杯”篮球邀请赛在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举行。

  比赛由建材装饰行业组织12支球队,云集我区各路高手,通过13天36场的激烈角逐,将于10月27日晚产生本届比赛的总冠军。

  随后进行的揭幕赛两队便展开激烈的争夺,你来我往、精彩对攻,场下欢呼声此起彼伏,选手们个个激情如火,充满斗志。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争相为各自球队呐喊助威,广大市民可前往现场观看。

  本次篮球比赛活动旨在提升全民身体素质,进一步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工作。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