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注意啦!奎桥路进行改造,即日起至12月30日采取局部围挡施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2 07:57:28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获悉,我区对奎桥路(吴航路至郑和路)进行改造,施工时间为11月1日至12月30日,合计60天。为保证工程顺利实施,保障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采取局部围挡的方式进行施工。

QQ图片20181112075949.png

  人行道施工:11月1日至12月24日,道路两侧各占用1米车行道进行局部围挡施工。

  车行道施工:12月25日至12月30日,夜间封闭道路进行沥青摊铺。

  与此同时,奎桥夜市景观提升工程也在如火如荼进行着。该工程主要对奎桥路(吴航路至南山路)进行景观提升,将建设奎桥夜市入口设立牌坊、仿古休闲椅、广告牌灯光等,计划投资约40万元,力争11月底建成。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