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大润发长乐店正式开业 内含3万多种商品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4 16:31: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IMG_7544_看图王.jpg

IMG_7541_看图王.jpg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4日,位于航城街道广场南路888号永荣城市广场3号楼的大润发长乐店,正式开门营业。超市内的物品实用新颖、品种齐全、比价实惠,吸引众多消费者前来购买。与此同时,各货架和促销台间播放的促销录音也是此起彼伏,现场好不热闹。

  长乐店是大润发布局在我省的第21家综合性大型超市,内含3万多种商品,主要经营生鲜食品、各类副食品、日用杂货、家用纺织、文化体育用品和五金家电等。

  “大润发长乐店经营面积达到8400平米,地下车位有近500个,是目前长乐规模最大的旗舰级超市,满足了顾客一站式购物需求。”大润发长乐店相关负责人说。

  开业当天,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周边消费者,该店的1、2号两条大润发专线也同步上线。此外,预计明年1月份,该店还将启动“淘鲜达”送货上门服务。

  记者了解到,大润发长乐店的1、2号班车为全程免费:1.从始发站发车来时,沿途班站点是只上客,不下客;2.从大润发发车回去时,沿途班站点是只下客不上客。其中,1号线路途径站点:大润发长乐店、龙门、人民会堂、罗马花园、世纪钟楼、凯捷花园、航城中学、金色海岸、交通局、闽运客运站、十洋社区、八角亭、吴航小学、长乐区政府、胜利路环岛、长乐中医院、吴航街道、鳌头站、青少年活动中心、东关保障房;2号线路途径站点:大润发长乐店、上湖部队、建材市场、城南车站、联村、南区市场、国丰花园、罗马花园、会堂路、长乐行政服务中心、公路局、文峰花园、房产交易所、体育公园(锦江城)、民生小区。

IMG_7635_看图王.jpg

IMG_7574_看图王.jpg

  1998年7月,大润发在上海开设第一家大型超市以来,截至2018年3月底,已在中国大陆地区成功开设400家综合性大型超市,遍布华东、华北、东北、华中、华南五大区域,服务覆盖全国29个省市及自治区,拥有十多万名员工和十万多名导购,每天为四百多万位顾客提供服务。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