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世界人工智能围棋大赛继续落户长乐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5 15:49:4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2日,第二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赛暨2019世界人工智能围棋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中国棋院举行。第二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赛暨2019世界人工智能围棋大赛由中国围棋协会、福州市政府主办,由福州市体育局、长乐区政府、福州市围棋协会承办,日本棋院和韩国棋院作为本届赛事的协办单位。4月下旬在福州开赛,11月下旬举行半决赛和决赛,决赛三番棋将在福州吴清源会馆举行。

  第一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赛获得一致好评。据悉,本届比赛将在第一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继续在全世界范围内打造最高水平的世界女子围棋赛,新增全国新闻媒体邀请赛,八强赛开始启用网络直播,并邀请世界冠军搭档人工智能进行讲解。

  2019世界人工智能围棋大赛将继续落户福州滨海新城。本届人工智能大赛将比赛时间从原来的2天延至4天,其中决赛为两天。比赛的邀请工作一启动,就得到海内外多家人工智能团队的响应,参赛团队预计不少于8家。

  (记者 陈建云)